•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餐饮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是很不错的,其中蕴藏的商机也有很多,为了让投资者成功的更加简单,特此向您简绍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它用独特的味道吸引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它的销售价格比较低,产品美味,营养价值比较高,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让人入口难忘,欲罢不能。

 


 


  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是中国少有的现场烹制活鱼的餐厅,他的口味源自于天府之国四川,其在承袭传统火锅、中餐、中式快餐的基础上,注入前沿的时尚元素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菜式和风味。快餐模式可做特色菜,也能单点套餐,一店多选择一菜多吃饭并且料包配送省掉大厨更好操作,并且采用堂吃加外卖的双线售卖模式让你订单不断收益不停,总部有专门的研发团队让你四季新品不断,食客不停。

 


 


  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我们拒绝经营模式的单一,采用复合式经营模式主打木桶并且伴有小吃饮品轻松满足各类食客需求,并且首食材均采用优质深海龙利鱼,刺少肉多,口感鲜美爽滑,久煮不老无腥味,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高蛋白,营养丰富再配上专属酸菜以及浓郁高汤,让口感更醇厚颜色更诱人让食客在吃鱼涮菜的同时还能喝汤并且加盟开店门槛更低,料包加工操作简单无烟无名火简单加热即可出餐,翻台极快,两人即可轻松开店节省人工成本十几平米即可开店经营让你大大节省成本。

 

  现在加盟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我们将不遗余力全程对加盟商进行帮扶,免费进行技术培训,并且提供装修方案以及效果图,并期望根据当地消费习惯会定期做出营销计划,总部拥有调料场直接为加盟商提供料包供应,口味统一操作更简单,提供全套的技术秘方生产工艺流程,专供厨房设备让你省心省力,开店无忧。

 


 


  创业要趁早同样道理好的商机也要趁早抓住,鲜辣鱼生酸菜鱼米饭加盟,总部实力强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加盟帮扶,让加盟商轻松开店没有后顾之忧,无油烟、无名火、操作简单翻台更快,让你轻松赚取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