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猫咪爱上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作为吃食,如果撇开味道而大谈养生、服务、文化等,都是舍本求末,都是对吃的亵渎。味道,永远是餐饮的第一要素。但没有哪个餐饮品牌敢拿味道来说事儿——“猫咪爱上鱼”敢!这源于我们对自己配方的自信。只要你还是人类,就一定会爱上我们家的味道!激情椒麻、骨汤酸菜、妖娆香辣、多C番茄,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的食材供应合作伙伴,是专业从事高端农副产品的生态农场,那里没有任何工厂污染源、土壤肥沃、山青水秀,基地生产的农产品达到100%的合格率。所有鱼类全部来自天目湖的活水有机鱼,当天捕捉,当场现点现杀;所有蔬菜全部当日采摘,新鲜不过夜;所有调料均采用手工研磨,保留原始香味;食材全部独家采用臭氧消毒,安全无农残;锅底所用油全部来自非转基因的菜籽油,且坚决杜绝使用回锅油。

  

 

  “猫咪爱上鱼”加盟程序完结之后,总部将商标、商号、经营模式、运营管理系统、设计版权、产品专有技术等知识产权的要素使用权授予加盟商,为加盟商提供上门协 助选址、设计装修、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开业上门、财务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及广告促销等全方位的支持与辅导,使开店简化为一个“复制”成功的模式。加盟伙 伴可使用“猫咪爱上鱼”成熟的产品和经营管理方案,利用“猫咪爱上鱼”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及成熟的经营模式,迅速打开当地市场。加盟“猫咪爱上鱼”不仅使您获得 一份可以传承的事业,更为您成就一个非凡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