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一品蹄督烧烤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烧烤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一品蹄督烧烤,一品品质,卓越追求,宫廷般的美食享受,健康营养好味道。一品蹄督烧烤,以参照药食同源的古法烹制,并酌情调配蜂蜜、饴糖、首乌、山药、草菇等天然食材,让层层筛选后的猪蹄在汤料中“颐养天年”。当百年秘方邂逅科技革命,美妙的事情就此发生,一品蹄督烧烤由此诞生了。

 



 

  一品蹄督烧烤采用科技电烤,缩短了时间,提高了出餐率,而且比炭烧更易锁住营养。一品蹄督烧烤真正大众化消费,不用高额的费用就可以吃上美味的大餐,在这里每一款美食价格都很亲民。而且,一品蹄督烧烤都是采用上乘食材,用心烹制每一道菜品,老少皆宜,口味自主,健康养生,营养丰富,受众群体自然广。

 



 

  一品蹄督烧烤多种口味来袭,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味蕾需求,受众群体广泛。一品蹄督烧烤同时具备多种营养成分,秘制的酱料料包打造特有的口味,种类多,收益自然值得期待。选择大于努力,一品蹄督烧烤总部将为您提供开店前中后全程服务与支持。望您可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项目,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携手走向美好的未来!一品蹄督,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