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蒸会拼海鲜餐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肉蟹煲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20-5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蒸会拼”餐厅环境:餐厅以“海鲜码头文化”为主题背景而设计,如随处可见的鱼虾蟹装饰、船舵、鱼网、木头座椅和红砖白灰的土墙等;餐厅旨在用新鲜的食材、舒适的环境、合理的价位、健康的用餐方式,让消费者充分品尝海鲜的美味,感受原汁原味的海鲜美食文化。

 



 

  “蒸会拼”美食产品:在食材的选择上,餐厅坚持“看得见的新鲜”,通过自建采购渠道、自建物流配送中心,原产地自供,天天空运,每日配送,保证新鲜,使消费者能够及时的享受新鲜、优质、味美、平价的海鲜美食!
 

  蒸汽海鲜,是使用蒸汽火锅设备烹饪的一种菜品,原理是通过蒸汽火锅设备利用水蒸汽循环来蒸熟食物;无油烟、无明火,少盐少糖无味精无色素,烹饪后营养不流失!

 



 

  “蒸会拼”引入全球新进的蒸汽锅设备,倡导更健康的用餐方式“海鲜蒸着吃”,践行健康饮食理念,通过“蒸”更完整地保存了食材的营养,味美鲜甜,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