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雀田鹅王汤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雀田鹅王汤,只做鹅汤的创业新品牌,融合互联网外卖特色,改变了传统汤锅的商业模式。一个10平米的档口店一天能够卖出的雀田鹅王汤多得让人惊讶,这就是鹅汤的魅力所在。雀田鹅王汤用“酯化”技术,让鹅汤自然释放出诱人的“芳香脂”,而研发出的富有特色的生态养生鹅汤,并嫁接互联网外卖模式,成为餐饮行业的创新特色新品牌。

 



 

  不喝雀田鹅王汤,吃饭睡觉都不香。鹅肉作为一种高级中性食材,适合所有人群食用,鹅肉蛋白质含量高,约占18%,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与乳、蛋极相似,是优质蛋白质来源。用鹅肉来炖汤喝,既好喝又营养,再加上雀田鹅王汤特有的“酯化”技术,让鹅肉释放出更加鲜美的味道。
 

  雀田鹅王汤的生产由一整套标准化、数字化生产系统铸就,实现无需专业厨师、配方料包化、数字化,傻瓜式的操作系统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和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雀田鹅王汤的加盟难度也就大大降低了,成为了人人都可以加盟的优质项目,加上市场需求的扩大,发展前景自然是一片良好。

 



 

  专业汤馆风靡全球,各国各处都是炖汤街,研究发现,骨头汤里含有琬胶,有益身体健康。炖汤营养丰富,建议每周至少喝2碗炖汤。专业汤馆已成为当下投资风口!雀田鹅王汤以鹅王汤为特色,顺应市场趋势,研发专业的鹅汤品类,迅速抢占了消费者心智的重要位置。
 

  雀田鹅王汤加盟,总部全程扶持,整店输出,专业的技术培训让菜鸟也能快速上手。雀田鹅王汤加盟政策涵盖开业的前中后期,从选址装修到管理培训,再到后期技术产品的升级,还能享受总部广告支持以及专业为加盟商量身打造市场营销计划,这一切都是为了加盟商的创业之路更加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