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茅台白金特曲酒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贵州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茅台白金特曲酒,据目前国内白酒市场消费者饮酒习惯及消费观念的逐年转变,独树一帜的定位于白金酒产品,针对目前白酒品质同质化现象,进行了合理区隔,茅台白金特曲酒选用优质白金原酒为酒基,科学萃取白酒营养成份,结合传统工艺窖藏陈酿而成,该酒口感好,不上头、不口干。茅台白金特曲酒,不仅具有浓香白酒醇香绵甜,爽馥至纯的典型风格,更兼消费者的喜欢。茅台白金特曲酒,开创健康白金酒的独特非凡品质,迎合了现代人饮酒习惯发展趋势。

 




 

  茅台白金特曲酒,特曲酒发酵期比大曲酒长一倍多,大曲酒的发酵期一般在14-18天,而特曲酒的发酵期一般在40天以上,最长超过两个月,使得特曲酒质更加卓越!茅台白金特曲酒,白金特曲酒的窖池讲究老窖,工艺更为复杂,秉承传统的酿造技艺,精选优质原料、茅台白金特曲酒酿造更经典!

 



 

  茅台白金特曲酒是酒厂的核心战略产品,是实现千亿茅台的重要拼图,多款香型重拳出击,全网络覆盖。加盟茅台白金特曲酒,高级营销专家全程跟踪指导,市场运营服务,白酒咨询专家进行各种形式的指导培训。专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品牌,举办品鉴酒会并给予品鉴酒支持。好酒总是不用宣传就能获得很好的口碑,在总部的帮助下代理了茅台白金特曲酒之后,只要售卖达到一定规模,总部就有奖励扶持,让加盟商越做越顺。茅台白金特曲酒,我相信这个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