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味好家牛排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牛排杯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味好家”是一家以西式牛排为主打的餐厅。不少人学会吃西餐是从味好家开始的——从用餐礼仪,到感受优雅气氛,是很好的西餐体验场所。味好家不是一个主张高消费的地方,没有铺张与奢华,但是在温馨怡人的环境里流露出它时尚的气息,它用心营造的就餐者喜爱的氛围。味好家更强调品味优质生活的态度。
 


 

  味好家牛排注重当地客情,充分理解关注到了目前中国西餐消费市场与投资者的心理需求,以更加务实、更加灵活、更加有效的连锁特许加盟方式,全方位推出了多种办店模式,供不同资金规模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不同的开店模式,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阶层的需求,在同一品牌的感召下,让更多的创业者在西餐的领域驰骋,为中国的餐饮事业写下新的篇章。

 

  味好家牛排现代企业经营是竞争环境下的经营。竞争态势和格局,制约着中小企业营销战略选择和实施的有效。目前,已进驻中国的几个著名西餐品牌,在其西餐连锁拓展过程中,加盟投资门槛设置过高,经营面积要求太大,一定程度上忽视了当地的客情,致使许多热于西餐事业的中小投资者望而却步,无法实现创业的梦想。而另外一些普通的西餐厅,虽然投资较小,经营面积不限,但其缺乏专业的营销管理,其管理与服务水平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而且无法营造特有的西餐店气氛,体现不了应有的西餐文化,产生不了轰动的西餐效应。
 

  快捷独到得服务,风味独特的科学配方,适中适宜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简约而并不简单的装饰中布满了雅致而浪漫的情调,温馨怡人的环境里流露出它时尚的气息,带给您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