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自然稻过桥米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米线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自然稻过桥米线,通过自然选材和自然工艺,呈现食物原有的自然口味,令味蕾享受清新舒适,力求理念自然、选材自然、工艺自然、口味自然,让米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自然稻米线是自然稻品牌运营中心倾心打造的以“弘扬中华传统的米食文化,让米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为宗旨的特色餐饮项目,被业界誉为:以自然的力量,时刻养护着你我健康。

 



 

  自然稻过桥米线,工艺升级带来的很高的翻桌率,提高了客户粘度,进一步提升创收。地道米线加盟,自然稻过桥米线,在餐饮市场掀起一番热潮,备受消费者及创业者推崇,市场前景好。自然稻过桥米线,标准化的产品架构,多元化的营销方案未见上量身打造全年经营的店面。

 



 

  自然稻过桥米线生态、自然、健康、美味、时尚,在保留云南米线原有品味的同时,更加注重北方食客饮食习惯,推出的过桥米线系列南北通吃,四季皆宜。口味以麻、辣、鲜、香为主,淡而不薄,蔬香理气;鲜而不厚,原汁原味,米线于此,不单单是果腹,更是一种唇舌间的享受,肉鲜菜鲜,只是看着都感觉口水直流。自然稻过桥米线注重选材的有机营养,不含添加剂,追求米的本味。产品的制作,出餐,收银,少数人即可开店,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另外,标准化的流程,出餐快,定位大众化、就餐环境优良,市场口碑好。

 



 

  自然稻过桥米线,严格把关产品的品质,它精选优质原料,从源头确保产品的品质,它规范化产品的加工过程,有效保证产品口味的统一,它的产品健康有保障,安全卫生,加盟门槛低,创业风险小,投资成本低,是投资者不可错失的创业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