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小辣娘重庆小面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小辣娘重庆小面秉承“正宗重庆味道,呈现地道美食“为产品设计理念,专营重庆小面系列产品的全国快餐连锁品牌,以其”麻、辣、鲜、香“的独特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小辣娘重庆小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独特、安全的用餐体验。
 

  

  三大口味特色,为您解密食品奥秘。独家口味:选用优质调料产区的辣椒、花椒等高品质调料,独家秘制配方制作油辣子。特制面条: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国际领先的现代食品加工设备,小辣娘所采用的面条富有弹性,劲道顺滑,口感绝佳。安全放心:小辣娘所有原料均由中央工厂集中生产,统一配送,标准制作,既保证了产品品质,又确保了食品安全。
 


  1、品牌优势

  小辣娘重庆小面食品是福建食品行业的诚信品牌,为您提供美味、营养、健康、安全的餐饮服务!
 

  2、资源优势

  本公司是一家集原料加工产品质量检验和验收、成品统一配送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并拥有强大的厨师队伍和管理团队。!
 

  3、质量优势

  公司通过QS、ISO9000等质量认证,在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生产、冷链配送等环节已达到国家质量安全标准,并在生产管理、供应商管理、网点管理…
 

  4、服务优势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办公信息化系统,为售后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快捷的平台公司还建立了专业的配送车队,能按时、按量的配送产品到各个营业网点…
 

  5、整店输出优势

  从设计,店面装修,设备入店,开店运营全部由公司来负责,开张那天您直接来收钱就可以了,按公司模式运营如有亏损,亏损部分由公司来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