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3D龙鱼面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面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而在我国餐饮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各种特色小吃美食已经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中。3D龙鱼面品牌以“鱼”为原材料,以“面”为中心,打造了更美味更时尚,口感更丰富的各种面食产品,满足了不同食客的味觉需求,3D龙鱼面将更美好的饮食方式呈现给你。

  

 

  3D龙鱼面,其鲜美柔嫩,未曾尝过的人,难以知道它的滋味。3D龙鱼面推出特色鱼面,鱼肉搭配手工面、鱼鲜面香,令食客流连忘返。3D龙鱼面鱼面用新鲜海鱼做汤,采用高筋面粉,其劲道爽滑,鲜香适口,用洋葱、大蒜等多种新鲜蔬菜,海藻、海鱼、鲜贝等海产品制成秘制调料,调味提香。尝一口面汤,汤里的菜香、鲜香在味蕾中炸裂开。

  

 

  3D龙鱼面在面食的制作方面到底坚持了什么?相信经过以上对3D龙鱼面品牌的介绍,3D龙鱼面品牌在美食原材料的选择,制作、口感创新以及种类的研发等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家更多更好的选择。信赖3D龙鱼面,就是选择美好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