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久焖提督私房牛肉面馆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久焖提督私房面,不怕剧烈的竞争,以秘制秘方为基础,轻松在餐饮行业中获得发展,并且深受顾客的青睐。久焖提督私房面以清朝宫廷御膳美食的标准制作私房牛肉面,无论从制作方式还是配方选用上面都尽显优势,更以具有保健功效的特色牛肉面在行业中掀起了一股健康风暴。

 



 

  开家久焖提督私房面合作店,不仅在制作配方上能获得很大的优势,总部还将为合作商提供一系列给力支持,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轻松开店。久焖提督私房面闲与营养保健的有机结合,改变了因循守旧的经营模式,掀起餐饮连锁合作投资的新热潮,颇得业界专家好评。久焖提督私房面以色香味俱全的久焖提督私房面吸引顾客,更引来一番投资狂潮!
 

  久焖提督私房面合作店,不仅有私房牛肉面、金牌排骨面、香辣牛肉面、牛肉拌面,金牌鸡米饭、金牌排骨饭,爽口黄瓜、卤花生豆干、凉拌三丝、馋味海带丝,更有皮蛋瘦肉粥、百合养颜粥、红豆花生粥等多种系列。

 



 

  久焖提督私房面,透明操作,健康看得见,出锅就卖闻香即来,吃了回味无穷!不仅是牛肉面,更有百种花样美食倾力奉献,满足所有个性口味!原料就近取材,菜品更新鲜,采购成本更低,省的多,收益得更多!在久焖提督私房面合作店,更多的新品,持续盈利的保证,多种美食互补互销,不愁客人流失!
 

  久焖提督私房面项目采用整店输出和全程扶持的合作方式,从开店前期的店面选址、装修、开业方案的制定到后来经营过程的管理和指导等方面,让久焖提督私房面合作坐享一条龙服务,在确保合作店顺利经营的同时,更让合作商轻松就能实现开店创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