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海饺先生水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饺子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水饺美食一直以来都是男女老少皆爱的一款家常美食,而海饺先生水饺精选十几种名贵中药材制成汤料,既增加了饺子的滋补和养生的作用又使馅鲜美。经过多年来的不断研发,以及不断进行口味、配料的创新,现在的海饺先生水饺与其他水饺品牌相比较保留了传统面食提供人体的营养成份,同时又含有水果、蔬菜等的多种营养成份。

 



 

  海饺先生水饺不断研发推出各种高品质美食、经典饺子、经典面点、经典菜品、经典饮品四大版块包含几十种单品,科学营养搭配、味道鲜美独特,其中,经典饺子几大单品均采用纯手工制作,面皮筋道、馅料十足、浓香四溢,海饺先生水饺一度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饺子。
 


 

  现如今,水饺美食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款美食,正是因为普遍所有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难上加难,海饺先生水饺,色香味俱全,口味多元,色彩丰富,掀起消费热潮!海饺先生水饺,馅料以蔬菜为主,精选优质小麦,劲道十足!

 



 

  海饺先生水饺传承传统工艺手工技法,九道压延,厚度只有几毫米,饺子皮薄不破,柔韧筋道,馅料饱满,形状像元宝,真正的色香味俱全黄金配比标准生产,食材把关很严苛,选取新鲜的蔬菜肉类,海饺先生水饺选用品牌级鲜肉放心安心,品质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