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海鲜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让你在街头就可吃到海鲜美食,平价海鲜,人人享用,随时随地,无拘无束,吃海鲜也不用去高档餐厅了。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5平米创业开店,1人经营轻松自在,智能设备一键操作,,智能餐桌自助点餐,四餐覆盖消费更广,堂食外卖双线经营。么么时光街头平价小海鲜,就想来点不一样的!

 



 

  小海鲜小吃在小吃领域并不常见,因此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广大食客的热烈关注——鲜美醇香的花甲、滋滋作响的铁板、香气扑鼻的烧烤、软糯弹牙的粉面、清爽甜美的饮品,七大系列有机结合,只要食客有需求,么么时光小海鲜就能满足。

 



 

  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每桌配备独立的智能点餐PAD,即是餐桌,也是游戏机,多种智能互动游戏,消除等餐走客烦恼。从点餐、制餐、出餐、结算、互动游戏全部智能化体验,实现顾客自助服务,省人省时省力。么么时光小海鲜将传统的小吃烹饪技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智能烹饪设备恒温控制、自动断电,牢牢锁住小海鲜的鲜美口感和丰富营养,迎合市场需求,才能得到来自广大食客的大力支持。

 



 

  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创业更轻松,给力扶持面面俱到更有保障。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加盟,选址建议、装修装饰督导、开业庆典方案,让开店变得简单。并提供户外、室内装修图纸,确保万店如一的品牌化体验。菜品技术免费升级更新,顺应市场变化,持续门店的竞争力。么么时光花样小海鲜,让成功非你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