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零度鲜饮奶茶饮品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茶饮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茶饮市场必然会随之火爆。所以吸引了许多想创业的朋友,我们大多数人对茶饮的定义只停留在夏季或者是气温高的时候,这种看法是片面的因为零度鲜饮奶茶既能在炎炎的夏日成为你解暑神器为你提供一杯清凉爽口的冰镇奶茶,也能在严寒冬季为你提供暖心热饮,春秋更是调制出特色产品抚平你的烦躁带走你的慵懒所以很受加盟商的喜欢,成为大家所信赖的一个品牌,足以说明该品牌是在这个行业中是不错的。

 


 


  零度鲜饮奶茶我们严控原料,保证原料水果新鲜并且从台湾引进鲜饮特别制作工艺,历经三年将内地口味与之结合制作出了符合全年龄段饮用的鲜饮,融合潮流口味,所有饮品皆在水果原材都在顾客的眼前完成,不含有任何的弄虚作假成分,使得饮品新鲜度、营养度、口感大幅度提供,更让消费者喝的放心喝出营养,并且万元投入加盟,1-2人即可开店经营多重销售方式,让你小店也能赚取大收益。

 


 


  零度鲜饮奶茶颗粒鲜果加现萃清茶新升级缤纷原汁过饮,浓缩鲜果精华色泽晶莹缤纷,无色素无果精,真材实料纯鲜果,醇浓果味清香,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并且店面采取复合经营模式,十大系列四季畅饮,以鲜饮为主并且以特色小吃以及花茶、柚子茶、桂圆红枣茶为辅,多重美味打造多重收益。

 

  现在加盟让你无需经验,无需技术,总部全程为你提供全套产品技术培训,生产工艺以及制作方法,为你量身打造营销方案解决你开店运营难题,并且在店面初期为你提供店面选址装修支持,统一配送配方,统一宣传,进行区域保护在合同约定区域内绝对不会出现第二家,定期进行产品的更新以及技术监督,让你轻松开店做老板。

 


 


  零度鲜饮奶茶不需要多大的投资,就能轻松开启你的创业之路,并且总部全程为你保驾护航,是你强而有力的坚强后盾,零度鲜饮为有理想的你,提供好了腾飞的跳板,只有你肯努力,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