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麻朵姑娘饮品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茶饮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麻朵姑娘饮品屋,这个来自台湾的“姑娘”懂你的需求,知道消费者需要的不仅是一杯好喝的奶茶,更是一杯健康的奶茶。所以,麻朵姑娘饮品屋的每一杯奶茶都坚持新鲜现做,打造健康养生的标准,具有去油腻、助消化、益思提神的功效。让前来够买的消费者吃完喝完还要打包为家人带几杯。

 



 

  麻朵姑娘饮品屋为保持茶汤养分,茶汤煮后,不超过四小时,让杯杯都是新鲜、优质的茶,技艺源自台湾,从选 茶,制茶,煮茶,坚持台湾本土原有技术坚持新鲜现泡,设计师进行店面设计,店面风格具有人文情怀,小资情调,女性自拍场地之选。麻朵姑娘饮品屋国进口滤水系统,分冷系统专供与热系统专供,从源头上 就把控健康,坚持选用台湾好茶及原料,现点现做,让消费者品尝台湾正统奶茶味道。

 



 

  麻朵姑娘饮品屋采用低门槛准入政策,三种店型任你挑选,小投资开档口店,两人经营做标准店,成为地标就选现代店。没有经验可以加盟麻朵姑娘饮品屋开店创业吗?加盟皆由总部专业团队提供上门选址与装修设计;系统培训让餐饮小菜鸟几天就能变成大神;还有专人上门带店指导,手把手教您经营。

 



 

  麻朵姑娘饮品屋 坚持杯杯都是新鲜现做,打造健康养生新标准。食客们常常吃完喝完再打包带走几份,还能结合网络营销进行外卖营销,无论住宅区、商业街还是办公楼均能开店。没有经验可以加盟麻朵姑娘饮品屋开店创业吗?总部提供料包与原材料,操作过程简单省心,人人一学就会,1-2人开业经营,省力又省心。

 



 

  许多投资商了解饮品行业的前景,都像开一家饮品店,所以一直都在寻找哪里可以买到制作奶茶的机器,其实你选择加盟麻朵姑娘就可以。不仅给你带来了一个富有台湾风情的店铺,而且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其中就包含了为你提供制作的设备,让你不用再担心哪里去买制作奶茶的机器,轻松就能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