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鲜馋后饱啵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啵啵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鲜馋后饱啵啵鱼属于北京搜宝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品牌包装、店铺直营、招商加盟、运营指导为一体的综合运营机构。鲜馋后饱啵啵鱼现已有直营及合作店面近百家家,形成了成功的全产业链完整服务体系,2018整合成功经验,大力推进本项目,以产品服务创造共赢。鲜馋后饱啵啵鱼在业内遥遥领先,公司设有管理、营销、运营三个中心机构,以及行政、人力、法务、营销事业部等,全程贴心服务。

 



 

  鲜馋后饱啵啵鱼,半成品配送,原材输出,省时省力,无需经验,上门指导,经营灵活! 鲜馋后饱啵啵鱼,全程料包操作,无大厨,经营成本大降,1-2人就能开店!鲜馋后饱啵啵鱼,鲜,精选深海龙利鱼,无骨无刺肉质鲜,入口即化,食客流连忘返。香,经过多次试验,不但有鱼肉的鲜味,更散发浓郁的诱人香味。
 

  鲜馋后饱啵啵鱼,新,自制的锅底配料和制作工艺,啵啵鱼的口感层次鲜明,人气爆棚。鲜馋后饱啵啵鱼,特,采用富含微量元素的石锅器皿,保持食材色泽,有利健康。趣,鲜馋后饱啵啵鱼创新使用食客喜爱的DIY自助模式,节省人力更受顾客欢迎。所有料包由中央厨房统一制作,产品安全口味有保障。

 



 

  无论是商业街、商场周边、电影院旁、办公楼下、住宅区附近,美食广场、学校周边等,都是理想地址,都可以随心所欲轻松的开店。食客自助的模式,点餐快,翻台快,缓解高峰期间就餐压力。正餐、速食、会客均可,是家庭聚会、情侣约会、时尚休闲的不二之选。
 

  鲜馋后饱啵啵鱼根据当地消费习惯,定制营销策划案。技术研发能力强大,提供全套技术秘方,生产工艺流程制作方法。提供运营、技术等多项培训。集团旗下食品调料厂,直接提供各种优质调料,保证口味统一。鲜馋后饱啵啵鱼,开店支持,免费赠送物料,专供厨房设备、用餐器具、收银系统等等。提供专业店面设计装修方案、效果图、施工类及装修预算。长期广告投放,让鲜馋后饱啵啵鱼深入人心。总部全方位指导,将支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