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淘鱼郎啵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啵啵鱼

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我国是饮食大国,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人们的饮食诉求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快,因此营养、便捷的快餐产品备受青睐,淘鱼郎啵啵鱼就很不错。淘鱼郎啵品牌整合了时下流行的啵啵鱼产品系列,搭配我司旗下拳头餐饮产品海鲜焖面系列,结合时下年轻人热衷的鲜榨、奶茶等饮品,帮助一众创业者成功开店,实现老板梦。

 



 

  淘鱼郎啵啵鱼拥有特色波波鱼、海鲜面、奶茶、鲜榨饮品等产品,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美味过瘾、好吃不贵,经过创新形成出众的口碑。现在我国餐饮市场的销售额逐年递增,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在此类项目上的开销也就随之陡增,淘鱼郎啵啵鱼是近些年来备受青睐的快餐品牌,产品美味,价格实惠。
 

  淘鱼郎啵啵鱼紧抓时下年轻人的喜好,将鲜明的个性和跳跃的颜色,融入设计理念。个性鲜明,引人注目,让小店在竞争激烈的商场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眼球,吸引更多食客进店消费。


  

 

  淘鱼郎啵啵鱼加盟优势:
 

  1、大厨?会放料包就行:配送食材和料包,口味千店如一,不需请大厨,你只需按步操作,便可轻松学会。

 

  2、入手?1-3人即可:只需1人掌勺,1人收银,1人上菜,集齐1~3人,开店便可轻松自如。

 

  3、资金?不用大笔投入:3种投资方案可选,还可申请做区域代理,极大减轻创业资金压力。

 

  4、经验?1对1帮扶团:开店前期的全部筹备工作,选址工作,开店后的运营工作,全程帮你忙。

 

  想要在餐饮市场投资创业,品牌的选择很重要,淘鱼郎啵啵鱼没有经验一样可以投资创业,料包总部一站式配送,一人也可投资开店,如此好项目怎能错过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