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门汀便当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当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市面上很多的快餐产品都是做的很不用心,要么快捷不好吃,要么就是好吃但是价格不实惠。能够达到价格和品质的平衡的产品真是少之又少,对于上班族和学生族来说,她们大多数时间都找不到合适的美食来填补紧张工作之余的疲惫空白,门汀便当做到了,抓住了很大一部分客户群,让细节和品质充满越来越多人的生活。

  

 

  门汀便当在产品制作中不断的精益求精,严格按照配方进行操作,讲求严格的制作方式以及规范化的流程,苛刻的卫生标准、热量标准、事件标准,力求台湾小资美食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用品质美食回馈社会消费者。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只有性价比适中的便当,才能得到他们的青睐,而门汀便当显然具备了这一特质,与普通的便当产品相比,这个品牌的便当颜值更高,营养更全面,同时价格也更亲民。

  作为一个以台式美食为主营产品的品牌,门汀便当为人们带来了美味、快捷的就餐体验,因此很快就在市场上聚集众多回头客,实现了品牌的连锁化发展,影响力在不断扩大。投资这一项目的商家,不仅可以得到总部在产品方面的持续供应支持,还可以在经营模式上加以借鉴,从而更好地开店。

  

 

  与以往的快餐品牌相比,门汀便当在很多方面有了明显的升级,产品种类丰富、服务更是到位,给人们带来更美味、健康的体验。它突破传统快餐菜色单一、服务老套的固定模式,推出菜肴搭配丰富、营养均衡的中式“便当”,未来的发展形势会更为凸显。

  门汀便当,小资与轻奢的演绎,满足“细节控”、“品质控”挑剔的选择。喜爱美好事物,追求美好健康,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美食新体验。门汀便当是来自台式便当,精选上等食材,私家配方与烹饪的用心,诱惑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