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家佳洁家电清洗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政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中国家电清洗服务业已初具规模,众多家电清洗服务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于各个城市,有些甚至已形成一定品牌,服务范围日益扩大,内部分工更加精细,服务内容开始分级。
        现阶段趋势看来,家电清洗如今已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但由于目前家电清洗行业缺乏统一、标准的行业规范,不少家电清洗产品的成分及其实际效果有待考证,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时仍需特别留意。 “家电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清洗的确很让人烦恼,家佳洁拥有专业的家电清洗技术和设备,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业内人士也表示家电清洗行业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家佳洁所提供的服务,市场规模大、发展潜力大,能真正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家电清洗涉及很多个服务项目。适应市场需求的多样性特点,家电清洗服务也呈现出多样化发展态势。家佳洁家电清洗服务内容从客户刚性需求出发,主要有两大范围服务板块:
 
        1.家庭服务:油烟机清洗,空调挂机清洗,空调柜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太阳能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消毒,饮水机清洗,自来水管清洗,地暖清洗,集成灶清洗,微波炉清洗!
        2.商用工程服务:餐馆酒店厨房大型油烟机清洗,中央空调风机清洗等。
        家佳洁专注于精细化的健康家电清洗领域,致力于让国内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个健康的居家环境,为广大家庭拥有品质化生活,有着自己多年的市场经营经验,帮助广大有志之士完成创业梦想,成为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