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皇牛管家家庭服务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政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皇牛管家家政服务在成立伊始,就着力家政企业的管理模式创新,员工制的全面实行不仅解决从业人员的托管问题,还从根本上改变家政服务员与雇主的关系,增强了家政从业人员的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和用户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使鹅卵石臻于完美的,不是锤的打击,而是水的且歌且舞”,皇牛管家家政服务孜孜不倦地探索、完善培训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到来的阿姨都能从中学习、掌握、实践,并体会服务的含义。基于此理念,以全面、专业、全景式家庭氛围培训和实操训练,造就了一大批有思想、会干活、懂技巧、有知识的高端家政服务员服务与苏州众多的高端家庭,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让皇牛管家在苏州乃至江苏,都能从容开花结果。
      泰安市一开电气有限公司皇牛管家家政保洁加盟排行榜中选择什么项目有发展前景呢?根据当今市场这些年的需求,家政市场存在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众多的品牌中,皇牛管家家政保洁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生活的需求,以专业的服务理念,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口碑相传,人气多多,下面让我们来进一步的认识下该项目吧。
    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能培训软硬件,强大的家庭服务业专业技术支持,使得皇牛管家家政服务在苏州、南通等地连锁企业均能快速成长。皇牛管家家政服务本着“每一过程都细致,每一环节都可靠”的经营理念,愿在家庭服务行业不断的辛勤耕耘,把健康、平安、幸福和欢乐带入千家万户。

皇牛管家家政保洁加盟支持
全程“管家式”帮扶,创业无需自己动手
品牌支持:享有皇牛管家授权使用的品牌logo、VI等,享受品牌效应。
选址支持:总部专人团队提供选址评估服务,协助合伙人选址并提出建议。
装修支持:总部免费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及施工图等,并对装修实施予以指导。
培训支持:总部商学院将向合作商及其员工提供系统的家庭服务各项培训。
平台支持:免费提供皇牛管家自建PC、微信、手机APP家庭服务平台。
广告支持:整合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全面宣传品牌的服务和产品。
运营支持:资深实战店长协助策划全年营销,把握销售契机,提高业绩。
后期支持:总部配备强大服务团队,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您的问题。
保险支持:总部给服务人员上家庭服务综合险,多重保障降低风险。

皇牛管家家政保洁加盟优势:
市场刚需,人人需要
家政服务属于市场刚需,不受其他行业影响,需求旺盛。投资皇牛管家家政保洁,抢占大市场。
一次认可,长久使用
客户认可皇牛管家家政保洁的服务质量,一次认可以后都会长期使用,重复使用率特别高。
高额利润,门槛很低
行业技术门槛低,人人可学,而且皇牛管家家政保洁加盟项目利润空间大,十分有挣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