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善草纪精油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护肤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善草纪精油,一个诠释始于善,至于美概念的精油品牌。善草纪精油是从何而来的呢?最早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想,有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可以将人类一些古老的文化精粹融合进来,可以最大限度地与自然融合、对自然零伤害并且能竭尽所能回馈自然,可以让我们的工人降低劳动强度并且更轻松愉悦地工作,可以让每一个人在现在高压力的环境下找到一种放松身心的护理方式,减少所谓的文明病,找到属于自己的休憩之所。在想所有这些的时候,我们脑中始终围绕着两个字“善”“美”,达到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这就是始于善、至于美的由来。

 



 

  花的芬芳、花的行踪、和花的光阴,善草纪精油汲取这一切有关花的联想,让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意义,善草纪精油护肤将每一朵花的精华凝萃于每一滴花露每一滴乳液中。善草纪精油尊重自然,不走捷径,严格遵循自然生长规律。为保证精油中各种神奇物质的含量,善草纪精油坚持采用最传统的自然种植方式。为了尽最大的可能保证土壤的活力,善草纪精油采用间隔种植,绿肥培育等方式,拒绝使用各种人工合成的肥料、药剂。

 



 

  善草纪精油六大金牌系列重磅出击 打造完美肌肤
 

  ►大马士革玫瑰亮白系列:淡化色斑 提亮肤色
 

  ►澳洲茶树控油调理系列:水油平衡 调控肌肤
 

  ►洋甘菊敏感舒缓系列:预防过敏 舒缓肌肤
 

  ►茉莉花保湿水养系列:深度补水 呵护肌肤
 

  ►依兰紧致复颜系列:提升弹性 紧致肌肤
 

  ►杜松男士系列:深层洁面醒肤活能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