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梵蜜琳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化妆品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梵蜜琳(Thanmelin)是香港梵蜜琳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6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并于中国广州成立广东梵蜜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梵蜜琳品牌产品涵盖基础护肤保养、修复抗衰、素颜焕肤、彩妆、身体护理等。旗下产品自进入内地市场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梵蜜琳(Thanmelin)一直守候内心的坚持,追求的美丽不止于肌肤表面,更是源自内在的迷人光彩。让您体验到光彩夺目的沉睡焕发,独特光芒的美丽绽放,于顷刻间,感觉仿佛时间就此停滞、永驻青春和美丽,是梵蜜琳不懈的追求与目标。

  奢华、高端、精致。梵蜜琳怀着为每一位女性打开美肌时光之门的初衷,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研发独特配方,努力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体验到美容护肤带来的惊喜改变。

       梵蜜琳加盟市场分析
  1、丰富的人员管理经验。
  2、认同公司文化。
  3、良好的学习能力。
  4、对加盟事业有长远规划。


       梵蜜琳加盟专家点评
  1.品牌优势
  2.客源优势
  3.技术优势
  4.资源优势
  5.管理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