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他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在业内形成了“源自德国技术,源自德国工艺,不输德国品质”的良好口碑,产品销售遍及海内外,广获好评。电脑控制,按钮、触摸屏、IC卡可任选,设有电磁感应安全检测系统,护航车库的安全性,使车辆有序停放。适合银行、医院、商场、景区、单位等场所使用,以特有的优势被社会广泛青睐,市场前景广阔。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公司原材料化验室,所用原材料均为国标材料,并进行化验确认。所有板材使用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进行切割,表面光滑平整,护航质量。主要加工设施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摇臂钻床,护航安装精度。关键部位使用松下焊接机器人进行焊接,提高焊接质量与稳定性。工件焊接完成经时效处理,有效解决部件重复装夹及焊接变形难题。工件通过大型抛丸机进行整体抛丸处理,护航漆膜均匀防腐耐用。用专有工具进行装配,避免对工件二次伤害,达到合格要求方可出厂。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拥有多种类型,适用于民用、商用。垂直循环立体车库,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适用于繁华闹市区和土地价值较高地 。升降横移立体车库,可数倍停放车辆,节省大量空间,设有防坠落装置,安全可靠。简易升降立体车库,构造简单、紧凑,是一种经济的停车设施。平面移动立体车库,整体结构设计紧凑,层高低,空间利用率高。家用无避让立体车库,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进出车辆方便,家用、公用皆可。垂直升降立体车库,自动化程度很高、操作简单、存取车辆方便快捷、高效。
 

  九路泊车立体车库,特色鲜明,产品智能化,迎合市场的需求,对其产品进行及时的研发,贴合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个新兴产业的产物,发展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