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培训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青岛市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以给更多的中国小画家和家庭提供创新的儿童教育方式及轻松优良的学习环境为主旨,汇聚多元化的课程,根据年龄进行开设课程体系,给孩子正确的引导,让孩子在轻松中学习。

  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项目优势

  1、解决师资难: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总部提供全程培训,将课程标准化,流程化,无需名师,总部培训即可上岗,更有专项教材,从人力,管理,教学的方面,事无巨细教授校长管理学校,后期更有督导团队跟进实地解。

  2、解决店面难:无需合作者自己选址,公司与各大商铺猎头网站常年合作,实时把握全国各地房源信息,根据合作者条件筛选合适位置,选址老师上门选址评估,为合作者提供更优选址方案。

  3、解决招生难: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总部老师上门指导带店,针对不同商圈,给出相应方案,全程指导试听课,协助合作校做预售工作,帮助合作校提前做好招生工作。

  4、解决运营难:总部提供全面课程更新,一周两次培训会议解决问题,提供全套营销方案,更有大区督导定期巡店,总部定期组织游学,写生,夏令营活动,合作无后顾之忧。

  随着各类新型文化产业和时尚产业的兴起,各行各业越来越注重"包装",对艺术人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新艺代少儿美术教育迎合市场态势发展需求诞生,推出的完善课程体系,让孩子在优良的环境下得到全面的提升,在市场上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