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博雅思成轮胎护甲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汽车用品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博雅思成轮胎护甲其用料天然安全,结构稳定,永不干涸,效果持久,防锈无腐蚀,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给每位驾驶者提供更安全、更省时、省力又省钱的完美补胎方案。采用环保天然和可分解原料,环保无毒无害;采用特效防腐因子,对轮胎、轮毂无腐蚀;具有充气、补胎、灭火、降温、耐高低温等功能。
 

  防扎胎、防爆胎、防漏慢气、随扎随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交通事故;无需工具、无须专业人士,充气补胎可一分钟一次性完成。适合各类轿车、越野车、面包车、小型货车、商务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多元营销,渠道广,汽车销售中心、汽车4S店等皆可销售。

 

 
 

  可无店经营,省房租;不无需庞大员工团队,省工资;无需库存,物流极速直供。从订货、配送、开业营销和售后,总部一条龙式帮扶。大型自有工厂,厂价直供,无中间商赚取差价,保障代理商快速、丰厚的赚取终端利润。所有的产品享受国家三包政策,确保经营无忧。多元营销,渠道广,在汽车销售中心、汽车4S店、洗车行、汽车用品店、汽车俱乐部、各大加油站等皆可销售,一站式服务,助力全城敛财。
 

 
 
 

  公司将为各级代理商提供市场活动时所有的宣传物料方面的支持;协助您制定精确投资分析方案,提交给您整体预算及可行性分析报告。首批进货定金返还支持、进货返利支持、进货奖励支持、帮助代理商发展下级经销商;制定适合当地营销方案及前期推广策划方案一份。享受统一品牌形象,上门服务、带店经营,全程指导直至成功;总结代理商经营过程典型销售经验,提供促销操作详案,予以活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