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优美亚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集成墙面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优美亚集成墙饰,产品独特新颖,集成墙饰加盟认准优美亚集成墙饰.优美亚集成墙饰,集成墙饰10大品牌,全屋整装新潮流,代理加盟全程扶持,帮您省心创业当老板!
 


 
 

  优美亚集成墙饰产品不含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和欧洲标准,即装即住,采用传统扣板式安装方式,现场拼装。优美亚集成墙饰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有中西式各类风格,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问题。
 

  产品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使您的居室更宁静,生活更安心,高科技的混压纤维材料,防潮、防霉、防腐,阻燃,抗老化。

 


 

  总部提供全面环保墙材知识、施工流程、终端操作、运营等培训,提供开业促销方案并指导执行,按比例配备施工工具,定做营销方案。对大型工程的投标及施工,提供人员支持,并周期性辅导,统一VI设计、装修方案、施工图,专业施工人员指导装修,督导员到店指导。
 

  提供广告策划,按比例报销费用,统一电视广告,配送物资,不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个城市一家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