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阁调加盟

145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集成墙面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阁调智能快装专家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竹木纤维或纳米为基本材料,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是传统装饰材料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替代品,更具有无污染、高寿命、保温隔热、防潮防火、易安装易擦洗、省时高效、时尚美观、可回收利用等特点,可广泛利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阁调智能快装专家智能模块,锁扣拼接,采用先进的墙壁装饰先进技术,毛坯墙壁无需处理,即装即用,安全环保,不用粉刷、不用刮白、裸墙直装、省装修费百分之五十。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进行空气的扩散,也被称为能呼吸的墙壁材料,能有效的对室内增氧,无甲醛、无辐射、无污染,是一款最受当代人欢迎,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
 

  阁调智能快装专家一直秉承“绿色环保、时尚高雅、创意高效”的产品理念,坚持“品质唯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强强联手、稳步扩张、确保成功”的服务理念,从市场需求出发,远离装饰装修污染,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着力打造绿色、环保装饰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我们愿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将更环保、更时尚、更完美的家装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普通大众共享科技生活之美。


 

  阁调智能快装专家打破常规,以“全屋应用”实现“私人订制”的创新全面服务,引领“整装时代”,为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地于打造“空间装饰一站式整体解决服务平台”,从设计到装修一条龙完美服务。一推出市场,它便引起社会各界巨大关注,得到众多消费者和公共媒体的追捧。
 

  阁调智能快装专家总部以成熟的连锁营销模式,简易透明的运营手法,完善的客服机制,帮助全国各地区域合作投资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精诚合作,现诚邀您和我们共同携手,迈向广阔无垠的装饰行业财富蓝海市场,一起打造绿色家园,营造温馨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