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杭邦家电清洗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电清洗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家 用电器普及浪潮早已涌入寻常百姓家。据权威统计,中 国有4.3亿户家庭,就代表有4.3亿+的家用电器。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为家电清洗行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商机。

 



 

  杭邦家庭健康产业5A店以家电免拆清洗服务为基础,以领航国内家电清洗产业为目标,力争五年内成为全国市场覆盖率最高,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家电清洗品牌。构建出公司坚固的 核心理念,把握趋势,创新思维,诚信合作,谋求共赢。要做就做和别人不一样的服务,力争做技术专业、操作规范、服务 标准、管理科学的特色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的专业家电清洗设备,小巧美观,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清洗干净彻底。免拆技术不仅提高了清洗效率,并可以有效保护家电。独有的数字计数系统,采用微电脑 控制技术,便于管理上的宏观调控。公司也将会不断推陈出
新,研发出更美观,清洗效果更优质的产品设备!



 





 

  杭邦采用的是多对一团队帮扶模式,完整的运作团队上门服务,市面上公司一般都是一个老师上门带店选址或者接活,杭邦派出的就是完整的团队,从前期的选址,宣传,业务洽谈,现场接单,营销策略,技术指导,客户维护等为一体的综合运作团队,全面帮你开拓业务,彻底解决创业者一切运营问题

  杭邦家电免拆清洗凭借自身雄厚实力,集结了行业内大批人才精英,总部所有技师均具备家电清洗操作资格。并且杭邦 凭借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等优势,在行业内受到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是市民和加盟商可信赖的家电清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