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他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全球资本正大量涌入智能穿戴市场,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将GPS定位技术+国外智能可穿戴技术融合在智能芯片里,通过CDMA网络+GPS+基站,实现以10米为单位准确追踪、以秒为单位实时更新位置变动。电脑和手机终端可实时掌握最新情况,安全围栏技术,对常用地点设置安全围栏,超出预订范围及时推送提醒信息,防患于未然。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智能预警技术,智能芯片会记录日常出行轨迹,识别陌生路线,一旦偏离及时推送预警信息。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无线多通道高精度定位技术,其探测范围、定位精度、抗干扰性、通道效应等指标全面超越了传统的GPS定位系统。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是全球广泛应用的单兵追踪及作战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进国外时尚炫彩系统,智能芯片控制N多色系自由律动,随行而变,一路星光璀璨,进口LED,防水、防压、防爆,超长寿命,配备荧光鞋底、鞋带,闪耀非凡,自发热温控系统,长达10小时自动温控。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是市场上最畅销的品牌,在市场上,很多功能鞋只注重功效,忽略了设计,有的甚至只有一款单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打造了四大系列、70余款各具特色的单品,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将最先进的SWB定位、恒温发热与LED炫光三大功能极为一体,同时满足了儿童市场的安全需求,老年市场的baojian需求与青年市场的时尚需求!横跨鞋类三大主流消费市场,渠道多元化,商机多元化,因此创造了功能鞋市场的销售奇迹。

 



 

  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采用先进GPS定位技术,其探测范围、定位精度、抗干扰性、通道效应等标准远远超越普通导航定位。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可穿戴技术,实现定位鞋在数据采集与分析、智能识别、交互体验等方面的国际领先地位,一键设置与电脑、手机的双向连接,仟佳恋GPS定位鞋加盟轻松享受智能应用,无论是产品外观设计还是闪耀炫彩LED,全面引领潮流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