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香炫儿女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女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香炫儿女装一个与歌莉娅、阿依莲、秋水伊人等一线品牌齐名的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始终致力于"让每个女性都穿得起精品时尚"。 香炫儿女装融合了韩国浪漫时尚元素与中国式东方唯美理念,在色彩斑斓的女装市场上独树一帜,体现着来自时尚的青春靓丽。

 



 

  香炫儿强调混搭美感和时尚多变,研究出一系列搭配方式,并且配以精美珠饰、流苏、蕾丝等富有女人味的设计元素,从细节处展现女性的柔媚、浪漫、时尚的着装风格。香炫儿专注女装市场,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结合最新流行风潮和中国女性审美而设计,款式新潮多样,将时尚混搭风发挥的淋漓尽致,深受广大爱美女性欢迎,我们致力于做大众可以消费的品牌,高质量低价位,也是吸引顾客的一个重要因素。香炫儿一年四季都有新款推出,目光超前抢占市场。消费者的信赖为香炫儿创造了无限广阔的市场。

 



 

  纵观当下服装市场,呈现出极端分化的趋势,国际品牌品质好但是价位过高,众多低价服饰品牌大量同质化,质量不好,款式单一。香炫儿女装在此基础上深入研发,提高制作工艺,减少做工浪费,削减流通的中间环节,缩减成本,实现高品质低价位,成功打造出大众消费者消费的起的品牌服饰!女装采用整店输出模式,关于店铺选址、装修设计、科学选货、陈列技巧、店铺管理、促销导购、服务规范等开店必备要素,我们会派专业人员手把手进行指导。简单易行,只要投资就可轻松开店。

 



 

  香炫儿女装有专门的供货渠道,上货、退货、换货方便快捷。可通过电话、传真、短信将自己的配货意向告知配货师,总部将安排专业供货师帮您选货、送货。您还可以选择网上配货,凭借总部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总部网站的选货专区进行配货,公司将通过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平台,国内一般3-5天均可到货。如果您需要退换货,可通过送货物流将货品返还公司,我们将按照您选中的新品等价为您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