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简惑女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女装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简惑女装从源头就有品质保证,优质材料精心剪裁,每一针每一线都无可挑剔。从诞生到现在,简惑女装已经立足市场有十多年时间,经过长时间的充分锤炼,品质优势得到充分彰显。简惑女装正式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服装公司。简惑女装的产品主要包括大衣、成衣、时尚休闲女装及搭配产品。简惑女装产品的完美是始于对原材料、款式、生产的严格要求,并与良好的售后服务相结合。市场和消费者好评不断。简惑女装原材料源自于丹麦、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蕾丝、雪纺、纯毛、纯棉等,简惑女装精细立体裁剪。

 



 

  简惑女装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敏锐时尚触觉为服饰色彩、款式提供前瞻性指导!简惑韩版女装俘获22-45岁都市爱美女性,简惑女装满足她们职业及不同场合穿着需求!简惑女装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和严格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五星级的全国连网售后服务。简惑女装店面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简惑女装品牌已成为国内时尚女装零售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女装产品很看重原料,简惑女装面料出众,每个细节都有完美保证,穿着舒适又健康,同时又不失时尚感,深得现代女性的芳心,也赢得诸多投资者的信任。简惑女装加盟10平方米就可立店,投资揽金零负担。

 



 

  简惑女装总部经销的女装等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简惑女装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简惑女装总部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简惑女装品味优雅,举止淡定,追求高品质而不炫耀,思想自立并且自信,追求自我价值的肯定和实现, 内心丰富,成熟,追求高尚精细的格调。简惑女装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是一种舒适愉悦的穿衣态度,是看似简单又包含无限的品牌精神,是适合的生活方式的创造。

 



 

  简惑女装注重细节,更在乎品质。舒适而精美的面料,使得每款女装都有型有款,让众多消费者为之倾倒。简惑女装融汇中西文化精髓,结合各地各时尚元素,不断创新,立志成为国际知名女装加盟品牌!简惑女装,每周都会有新款推出,源源不断的提供高品质产品,满足市场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