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格子服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女装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没时间上班?又想创业挣钱?投资少、易操作、风险低、在家就能干的,就属开网店!网店又以服装类交易更为火爆!如何加入好赚的服装网店市场?格子服饰,为您提供全套方案!优质好货,低价进:时尚女装、精品男装、潮流童装、老年服饰,韩都衣舍、太平鸟、柒牌、李宁、斯波帝卡、维杰斯……各色服装,各种款式,各大品牌,应有尽有,丰富系列满足各种需求!

 



 

  格子服饰免费铺货,1件代发货:您不用囤货、进货,产品可免费上架到网店上,所有销售订单,总部合作厂家为您代发货,支持1件代发,您只需卖货即可。千元就加盟:无需高额投资,少量技术服务费即可启动网店,精美网站总部直送,技术维护总部全包!1台电脑在家创业:无需经验,总部专人培训,手把手指导,轻松学会,在家开网店,每天上网几小时,打打字、卖卖货就能赚钱!
 

  加盟格子服饰·服装网店,担心没技术、没人脉、没货源?不怕,所有技术活总部来出马!我们专业的程序员、美工,帮你免费、开发,做出的网站美美哒!并与各大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紧密合作,一搜就有;专业的网络推广经验,全部免费教给你!

 



 

  开网店,你不会?网店策划制作我全包!
 

  做网站,你不会?网站设计制作我全包!
 

  做运营,你不会?运营贴身指导,后顾无忧!
 

  做推广,你不会?专家免费指导,尽心尽力!
 

  发物流,你不会?物流发货我全包!

 




 

  不管你是上班白领,还是全职妈妈,还是毕业学生,还是没有资金没有背景普通市民,加盟格子服饰,您只需少量资金,几千元轻松创业,真正白手起家!每天空出闲暇时间卖卖货,就可拥有诱人回报。总部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让您轻轻松松就能开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