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姗姗袜业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服装鞋帽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小袜子,大市场,袜子是生活中的刚性需求,虽然是小商品,但袜子是所有人群的刚性需求,袜子作为生活的必需品、易耗品,据不完全调查,平均每个人袜子的更新周期是两个星期,也就是说平均一个人在一年在一年之内要消费36双袜子,这可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市场。据测算,我国棉袜需求每年在18亿双左右,并且以8%-10%的比例增长,此外袜业中高端的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前景十分看好。

 



  姗姗袜业不同于其他产品,姗姗袜业以低价位高质量的特点切入市场,走精品路线,分低中高3档产品,高端品质,大众消费,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利润空间。公司共有10大系列200多款产品,将中国文化与近代韩、法、意时尚相结合,时尚、温馨、舒适的生活理念深得顾客青睐,为同行所难效仿。

 



  而且姗姗袜业总部在备料,编制,缝头,染色,定型,包装等每一个工艺做到环环相扣,丝丝相连,真正做到质量上乘,设计上等,质量有保障。姗姗袜业提供男袜,女袜,儿童袜等等,款式多,外观时尚,做到人人都能穿,款式时尚,价位亲民,完美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关注民生市场,把握消费需求,做长久生意,袜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寻找下本创业项目,那么姗姗袜业加盟项目将是你的首选,灵活投资,即使没有经验技术,也能轻松上手,快速致富!2019年即将到来,欢迎与姗姗袜业联手合作,为新年带来一份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