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捞知鲜小海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对于海鲜,您是处于一个什么印象呢?在重要的聚会当中能拿得上台面的一道美食?那您可太low了,有没有想过一天,海鲜变小呢?在捞知鲜小海鲜这里,打造的就是一种杯式的小海鲜,把制作好的捞汁小海鲜用杯子密封保鲜保味,食客可直接打开尽兴吃,无论是逛街、解馋、喝酒、追剧、加班,还是玩游戏的时候,都适合打开一杯吃,美好享受生活新滋味,将80后、90后、00后市场全面锁定。

捞知鲜小海鲜加盟

  担心捞知鲜小海鲜品质方面?NONONO,捞知鲜小海鲜公司总部这里,在渤海湾还有着独立的生产基地,优选新鲜海鲜,全国冷链运输,更好的保障了海鲜的原汁原味,专业大厨研制地道酱料,特制配方调料,五大口味全方面供应,更是有着专业的杀菌技术,无污染,更健康,美味的同时再一次保障了新鲜度。捞知鲜小海鲜,做你魂牵梦绕那一杯。以下,则是捞知鲜小海鲜公司总部所存在的加盟优势等等。

捞知鲜小海鲜加盟

  捞知鲜小海鲜,连环出击,领“鲜”一整年!

  1、质量精益求精:锁鲜技术配送精研捞汁口味不跑偏,还能针对不同地区进行口味的微调;

  2、标准化透明化:半成品到店,简单加工即可上餐,出餐过程透明可视,买的健康吃的放心;

  3、有保障收获多:1人+5㎡开店,全套技术打包教学,10天左右即可开店,起步快立店快;

  4、降低成本,打造轻量好项目:实力总部,打通整个链条的供应关系,结合市场需求,打造海鲜与蔬菜的完美结合,降低成本售价;

  5、020模式,双线热销好项目:总部与外卖平台长期战略合作,提供多种个性化营销方案,线上线下双线热卖,天天忙不停;

  6、三味一体,多元化的好项目:三位一体强势布局,捞知鲜有终端外卖店,商超直供店和速食店,开拓多元化的市场。

捞知鲜小海鲜加盟

  好了,关于捞知鲜小海鲜加盟品牌就先介绍到这里了,面前的您对于捞知鲜小海鲜是处于一个什么印象呢?觉得捞知鲜小海鲜很是合适加盟?还是需要再多考虑一下?目前,捞知鲜小海鲜正在全国性的火爆招商加盟当中,诚邀全国合作者加入,现在加入,还可以无偿获得一份创业开店大礼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