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煎饼果子是比较特色的中式小吃,而且它可以添加各种食材和酱料,做出顾客想要的口味,适合早点,适合解馋,适合填饱肚子,前景诱人。石小沫煎饼果儿,更好的迎合了顾客的需求,将两地传统煎饼果子的制作方法结合,让顾客吃到不一样的煎饼果子,营养健康,让人点赞。开家小吃店怎么样?投资石小沫煎饼果儿档口就能经营。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复制性强避开开店弯路。

 


 


  石小沫煎饼果儿有油条和薄脆两种选择,豆沫成浆,肉沫成酱,骨沫成汤,石磨现做,刷特色酱料,标配双蛋,配合着对葱花香菜的炽爱,通过仪式感和品牌的整体提升,完成煎饼果从早餐到早,中,晚三餐的都可以食用的转型。石小沫煎饼果儿口味多样,客户的选择多,适合长期发展,餐品的整体价位不高,客户的接受度高,出餐快,可以保持持久的口感,适合外卖和提前制作,带来更多的利润点。

 


 


  在石小沫煎饼果儿的煎饼果子中,材料一般都十分丰富,蔬菜、鸡蛋和肉等食材都对我们身体有着重要的营养价值,新鲜的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而肉食可以补充能量和蛋白质,鸡蛋也是蛋白质的丰富来源,煎饼果子中的这些任意添加的材料其实都是有营养价值的,所以我们可以说煎饼果子肯定是有营养的。

 

  石小沫煎饼果儿给顾客带来了可口的煎饼美味,而且拥有特色的制作工艺,让出餐速度大大的提升,满足了顾客快节奏的生活需求,让顾客满意,当然客源不断。石小沫煎饼果儿提供了完备的预防措施,使风险性降到了很低。包括了前期总部人员的上门指导,菜品的更新,项目的止损与更换等。

 


 


  石小沫煎饼果儿做创新道路,改良传统与时尚美食并肩。石小沫煎饼果儿给顾客带来了不同一般的煎饼果子,更好的满足了食客的需求,不同的配方,不同的制作工艺,更快速的上餐速度,更好的抓住了顾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