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养生,越来越重视健康,所以在挑选美食的同时不单单只考虑味道,更多而是考虑产品所能带来多少营养,食材搭配是否合理,所以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更快的占领市场,石小沫煎饼果儿,打破传统煎饼小吃,重新定义煎饼果儿,将山东和天津的口味相结合让顾客进店吃到家乡味,而且养生的工艺融入其中,带给人们很好口感的同时,也收获了营养。

 


 


  煎饼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不会陌生,更有是一首煎饼歌将煎饼的名声推出大江南北,然而并非所有的煎饼都会深得人心,反而有的煎饼产品出餐慢、口感差、产品单一、食材搭配不合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甚至会让消费者产生不想下次在消费的念头,而石小沫煎饼果儿的出现将一扫同类产品的弊端,并且还要打破传统煎饼定义,轻工艺操作让你摊饼时间更快速度可达到普通煎饼果子的两倍,收益当然更能翻一番,由于煎饼大部分都是外卖产品,所以普通煎饼果子口感大概只能保持十分钟左右,送到食客那食用时大大降低了消费欲望,而石小沫煎饼果儿口感能保持一到两的小时,超长的口感时间当然比同类产品更加吸客。

 


 


  石小沫煎饼果儿拒绝单一煎饼种类,九大煎饼种类轻松满足食客各类挑选,轻松征服食客告别腻时出现,并且三大组合让你早中晚夜也能轻松经营,石小沫煎饼果儿全天18小时在营业,并且搭有缤纷小吃,产品多样让加盟商的收益更多元,采用透明厨房所有产品制作时不产生油烟,所有产品均是五谷储粮制作,健康、安全营养逼人。

 

  现在加盟总部将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以及免费上门选址,免费提供装修设计,负责店面装修监理,招聘员工以及培训,免费进行广告宣传,免费拿更新菜品,开业带教,整店输出一条龙全托管式服务,让你从创业者到事业拥有者的转变再到有产者的提升,石小沫煎饼果儿帮你完成3个跨度的转化,让你实现期待已久的大成功。

 


 


  和石小沫一起做煎饼,做一个简单的手艺人,拥有一个干净透明的厨房,用安全的食材做营养的餐品,安静的走自己的创业之路,在创业路上总部将全程为你保驾护航,携手创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