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摊果香煎饼果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对于煎饼果子这种美食,我们大家都不陌生,在早餐或者其他时辰里,总是喜欢去选购。摊果香煎饼果子带来了更有卖点的煎饼果子,征服了大众挑剔的味蕾,加盟经营可以汇聚顾客不断,进账有保障。摊果香煎饼果子加盟扶持给力,可无忧开店。摊果香煎饼果子怎么样?小煎饼有来头开店轻松。

  

 

  摊果香煎饼果子招商品牌优势
 

  投资小:档口店为主,30平方以内的摊果香煎饼果子店为辅。降低三高,高房租,高人工,高食材。
 

  收入多:一店多产品,早中晚经营,全天营业,摊果香煎饼果子比传统煎饼创收多。
 

  新品研发:后期推出的新品,摊果香煎饼果子合作者都可以永久性免费学习,不断丰富店面的经营类型。
 

  商圈保护:摊果香煎饼果子总部会针对经销商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控制区域内开店数量,确保加盟商在一定的区域内的独家经营,赚取垄断财富。
 

  操作性强:一到两人即可开店,无需丰富餐饮经验,上手快。

  

 

  摊果香煎饼果子招商品牌政策
 

  1、选址评估
 

  摊果香煎饼果子总部团队梳理市场定位、市场营销策略等问题,让创业者完成选址工作。
 

  2、装修服务
 

  为确保品牌形象,总部将为经营伙伴提供设计资料,投资者轻松就开店。
 

  3、系统培训
 

  总部提供全套服务以及完善行业培训,为经营伙伴提供标准化发展之道。
 

  4、技术指导
 

  摊果香煎饼果子总部对合作者长期支持,让合作伙伴享受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快感。
 

  5、运营支持
 

  总部提供系统的服务工作,全方位的运营指导服务,以及营销策划服务。
 

  6、技术更新
 

  摊果香煎饼果子总部为各地合作伙伴定期推出新菜品及技术升级,提高店面市场竞争力。

  

 

  摊果香煎饼果子招商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摊果香煎饼果子的营销理念,愿意与摊果香煎饼果子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