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食趣石代石锅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丰富的食材汇于一锅,真正的高品质美食,色香味俱全。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将香喷喷的米饭和各色菜肴放入石锅中,将各色风味集一石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吃的时候,米饭、菜肴、汤品相互搭配,石锅发出滋滋的响声,饭、菜和各色佐料香味随着热腾腾的蒸气飘散开来。
 



 

  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精心秘制高汤6小时大火熬制美味无可匹敌,食趣石代中式石锅捞饭汁浓味厚,食客可现场感受烹制,无烟健康养生。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系列多样,有欧巴爱石锅拌饭、萌趣美食寿司系列、女神追捧凉菜系列,满足不同美食需求。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出餐快速,操作简单,四季盈利。
 

  食趣石代石锅饭材料并不新奇特别,主要为米饭、肉类、鸡蛋,以及黄豆芽、菌菇类和各式野菜,菜的种类并无一定,只选用当季最对味的季节时令蔬菜去调配即可。而且,食趣石代石锅饭所营造的无烟健康养生更时刻满足不同的美食需求,让饭、菜和各色佐料香味也随着热腾腾的蒸气中飘散开来,自然备受喜爱。
 

  食趣石代石锅饭无须厨师,无需经验,标准流程化制作工艺,配合专用的制作设备,总部专业培训师手把手教做,直至学会为止。食趣石代石锅饭操作简单,无油烟,无大灶,无需大厨,无须经验。设身处地为创业者节省成本,毕竟省下的成本就是赚下的财富。

 



 

  食趣石代石锅饭采用南太行优质矿物石材,内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创新石锅烹饪技法,无明火无油烟,充分利用石锅的导热保温性,食趣石代石锅饭食材直接放进石锅,汤汁沸腾美味滋滋响,色香味俱佳,更具有养生、滋补、美颜多种功效。
 

  食趣石代石锅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在很多的人多的地方 也是能够看好石锅饭的餐饮店的,食趣石代石锅饭是创业的不错之选,可以让你轻松代理轻松创业的项目,实体店在全国已经有上百家。
 


 

  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项目优势:
 

  秘制技术: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自有秘料,同行无可比拟,保障行业地位,经营稳步增收。
 

  无需大厨: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自由设备,核心工艺短时间上手,1-2人照单操作轻松经营。
 

  客源稳定: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消费群体广泛,稳固回头客,经营自然稳定无风险。
 

  全天盈利:食趣石代中式石锅饭采用18小时,早、中、晚、夜宵四餐运营模式。
 

  规避风险:签订可持续盈利协议开店风险降低,除选址带店服务外更注重后期品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