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转角酱子板烧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铁板烧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转角酱子板烧,地道日式风味美食,带你品尝不一样的味道,让你拥有一门属于自己的技术。转角酱子板烧8大系列,60多款特色板烧饭,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产品色泽诱人,口感爽滑,口齿留香。并且转角酱子板烧注重营养搭配,健康美味,好吃还不贵,给顾客一份超值享受。

 



 

  转角酱子板烧融合当下流行的DIY板烧临场感受,选用五花肉为主要食材、配上秘制的酱汁,好肉好料相得映彰,让无数潮男潮女流连忘返。转角酱子板烧所有食材可以让食客自主搭配选择,也可以选择店内搭配,新鲜食材看的见,烹饪过程看的见,好味道吃的到。客人围绕在铁板前,自己动手炒熟,口味自行添加各色酱料,美味新鲜,乐趣无限,成就感满满,食客兴致高吃得欢。

 



 

  转角酱子板烧,标准化特制料包,严格定量加工,一个人也能做出高标准的铁板烧。备餐、加工、出餐流程设计清晰,高峰期只是忙于出餐,不用等。转角酱子板烧没有复杂的制作流程,无需打出,轻松上手,人工费用成本更低!转角酱子板烧消费群体广泛,定位清晰,价格实惠,打造人人都可消费的平价板烧快餐品牌。
 

  转角酱子板烧的产品种类多又新,总部做中小创业者永久的伙伴、坚强的后盾,让人人都享有创业创新的权利。转角酱子板烧加盟,以一流食材、新颖项目、核心技术为依托,风靡于整个餐饮行业,为广大合作商的创业成功保驾护航,是创业者们信赖的好商机!

 



 

  转角酱子板烧市场优势:
 

  用餐时尚:高性价比吸引顾客,自助呼叫提高排位效率,享受diy特色用餐服务。
 

  厨房简易:设施简单不占地,明档厨房6㎡,房租更低,一省再省。
 

  快速出餐:只需将菜品配置好即可上盘烹饪电磁炉加热,立等即可出餐,无需等位。
 

  新颖模式:转角酱子板烧区别于传统餐饮模式,打造新颖独特的铁板器皿和秘制酱料。卖相诱人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