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铁板烧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 历下区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板尚小哥私厨板烧,是一家高端品味、大众消费的新中式时尚快餐创业项目,改变传统观念,打造创新模式,营造一种休闲、时尚的就餐氛围,吸引更多回头客在这里消费,可以享受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以及感觉五大感官享受,让消费者流连忘返。
 

 

  板尚小哥私厨板烧,一家新中式时尚快餐,在用餐器皿上,采用铁板取代传统用餐工具,给人新鲜感:就餐形式上,我们采用DIY的就餐形式,让顾客自己动手,自己调试,自己的口味自己做主;口味方面,也是以独家秘制酱汁烧制而成,鲜嫩的各种肉类和蔬菜在铁板上翻炒并把醇香的米饭拌入其中,吃一口,既有肉的鲜嫩,又有酱汁的芳香浓郁。创新的经营模式,彻底打破传统快餐口味单调、形式单一的弊端。

 



 

  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加盟特色是什么?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店面虽然不大,但装修精致简约,很喜欢这种休闲手绘的装修风格,最吸引人关注的要数墙上霸气的涂鸦,一股DIY风,你都会忍不住想去现场涂鸦一下。
 

  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在传统美味的基础上,结合日式、韩式铁板烧口味,研发推出了近二十余款铁板饭,尤其以黑椒雪花肥牛板烧饭、咖喱芝士鸡排板烧饭、韩式泡菜五花肉板烧饭最受欢迎。概括来说,板尚小哥私厨板烧包含板烧饭系列 拌面系列 石锅拌饭系列 陶香鸡系列 小食系列 凉菜系列 粥汤系列 饮品系列 八大系列,丰富的菜品吸引着众多食客,也为众多的中小投资创业者带来了盈利商机、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