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小牧谣加盟

57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卤味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专业化的企业保障,让加盟的项目也可以不断的完善,基础好,经营轻松简单。合肥市忆莱餐饮集团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公司主要从事特色风味食品研发、设备销售、仓储配送、连锁经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企业。小牧谣羊汤馆总部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让您省心、让您放心、让您开心的服务理念;健康第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牵手一家人,共创未来梦的合作理念。
 

  不管是什么样的品牌,还都是需要专业的机构特色的,扩大品牌,人气激增。小牧谣羊汤馆总部公司致力于把先进的餐饮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操作模式向全国推广,同时将公司业务不断向外延伸,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倾力把忆莱餐饮打造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公司由原来的一家自营餐饮经营企业,充分结合现代化的连锁加盟模式使企业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店面及省、市、县等等多区域加盟的连锁集团企业。

 



 

  品牌也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历史典故的,有着多年的传承,味道有保障。小牧谣羊汤馆创始人安徽萧县人彭先生,学得汁浓味醇的羊肉汤烹调技艺,在同治年间入清宫御膳房专烹羊肉。第三代传人继承祖上的烹羊手艺,不断完善工艺,从百种天然中药、调味料料中不断精选,经组方搭配,终于做成了不腥不膻、汤鲜味美的羊肉汤。并于1941年开店经营。淮海战役期间,战役总前委刘、邓、陈、粟、谭等五位首长在萧县蔡洼开会。当地百姓以柏氏羊肉汤慰问首长。
 

  完善发展的好品牌,不断的在创新,以后的发展前景也是比较可观的。上世纪九十年代,第五代传人就开始思考打造以羊汤为核心产品的中式营养快餐连锁。2008年,从合肥市蒙城路一个小店开始探索羊汤快餐连锁经营;2013年,小牧谣羊汤馆商标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注册。2014年尝试进入商场综合体开店,改变了人们对羊汤馆的街头巷尾小吃形像。同年小牧谣启动全国招商加盟。
 


 

 

  加盟之前,也是需要给自己的品牌一些定位的,多元合作,完善发展。经餐饮专家论证和直营店实践,小牧谣羊汤馆目前已经是门店数量相对较多的品牌。公司与银泰商场、宝业城市广场、北京华联、万达广场等建立和战略伙伴关系。专业化的盈利发展模式,创新多多,经营的时候也可以更简单和轻松。经过多年探索,小牧谣羊汤馆成熟的盈利模式更有保障;产品标准化,简单化;人均产出比高;单位坪效很高;装修投入少,回收快。
 

  不管将店面开在哪里,只要是人气高的地方,店面总是会熙熙攘攘的。经无论是商务区、住宅区、办公区、综合区、美食商圈;还是街边独立店、商业综合体均可开店。小牧谣羊汤馆根据面积大小,灵活组合产品和配置人员。总部的支持,缺少不了,不管你的经验丰富不丰富,总部的帮助都会让你顺利经营。小牧谣羊汤馆总部经过8年的发展壮大,目前从供应链采购、生产加工到物流配送、从品牌定位到市场策划,从店面日常营运到直营店、加盟商管理都形成了完善健全的管理体系,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