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国窖1573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酒水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国窖1573定制酒作为中国第一个定制酒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浓香型白酒的定制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定制酒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完全私密性、唯一性、不可复制的个性定制酒产品酿造与相关配套的标准服务。

国窖1573

  从原粮的甄选开始,国窖1573定制酒就遵循了极为苛刻和严密的程序,只精选来自有机原粮基地上、特定产区中的糯红高粱;只酿造自435年从未中断酿造的国宝级窖池群,经由传承22代国酿神技的酿酒大师纯手工精酿而成……从专属洞藏区域的划分,以及酒体风格设计到包装设计,国窖1573定制酒囊括了国内顶尖酿制大师团队全程量身定制、倾力打造。

  一如四十多年前泸州老窖定义浓香型白酒的酿造技艺,开启浓香型白酒行业的生产盛况;本次“泸州老窖2008国窖1573酒封藏大典”,泸州老窖将以对中国白酒顶级价值的重新梳理与定义,再次引领中国顶级白酒进入价值化的元年。也代表着对中国传统名酒的一种人文价值回归,对珍贵、稀缺资源的保护和发展。

国窖1573

  以“泸州老窖2008国窖1573酒封藏大典”为里程碑事件,让中国高档白酒进一步和国际顶级名酒的衡量标准接轨,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