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特鲁斯啤酒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酒水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特鲁斯精酿啤酒品牌介绍:

        特鲁斯精酿啤酒产品采用上乘精品甄选原料精心酿造——优级麦芽、天然啤酒花、优级大米、上等酵母,注入闻名遐迩、清醇甘冽的“蒙山源头深水层”山泉,按照国家优级标准,精心酿造,使特鲁斯精酿啤酒酒液清澈透明,纯净自然,泡沫洁白细腻,酯香浓郁,口感甘甜,适口柔和,持久挂杯。

        青岛特鲁斯精酿啤酒营销有限公司,凭着纯正 品质,传统质臻的酿造工艺及适口流连的品味,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多渠道市场的认可。公司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

特鲁斯精酿啤酒市场分析:

        一个人人皆知的品牌,一个广销世界的品牌,怎么会不值得你投资呢!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各地拥有60家啤酒厂,特鲁斯精酿啤酒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香港、澳门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第六。

        品牌名气非常大,不管是商场,还是大酒店、小饭店、家中酒柜,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特鲁斯精酿啤酒,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啤酒品牌!一个注重成长的品牌,一个注重回报的品牌,投身公益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品牌开始注入消费者的心中!

特鲁斯精酿啤酒加盟流程:

1、咨询考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初步沟通,活直接来公司考察洽谈。
2、店面选址:加盟商寻找店面,公司依店面实际情况进行指导活提出实质性建议。
3、签订合同:公司与加盟商签订合同,同时结清前期各项费用,后续工作及时开展。
4、店面装修:公司依据加盟商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设计,并协助装修。
5、专业培训:对啤酒调制、备料准备、营销技巧、门店管理等进行相关专业性培训。
6、开业筹备:开业前的设备调试、备货、促销资源准备等。
7、盛大开业: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员冲锋。
8、售后服务:啤酒升级、货物配送、促销活动、门店指导、定期回访等。

特鲁斯精酿啤酒加盟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
5、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单店初始投资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