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陕西西凤酒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酒水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西凤酒集团加盟优势

西凤酒集团

西凤酒以诚信经营,构建品牌营销网络,以品牌营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诚招全国省、地(市)、县级代理商,做到一对一的模式打造市场网络架构,本着诚信经营、务实的多种合作,达到共赢。

(一)加盟支持
1、区域保障:区域代理、授权代理证书、严格区域保护;
2、公司直接供货,确保西凤酒代理商的丰厚利润;
3、公司驻派专职销售管理人员,建立完整的销售系统,协助您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4、严格的价格管理体系和多种市场保护措施,确保市场与利益的大化;
5、实行酒类品鉴扩广,量身定制营销政策与方案;
6、配合市场开发,及时做到有效沟通,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达成利润扩大化;
(二)市场保护
1、严格区域代理制度,保护经销商权益和市场净化;
2、根据区域制度,西凤酒代理商产品实施代码制,严格监控,保护市场。
西凤酒集团加盟流程

西凤酒集团  

1.政策了解。通过网站或电话与公司区域经理了解各项政策。

2.申请洽谈。向公司申请加盟经销商或代理商的资格,得到总部回复后,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项。
3.考察调研。到总部实地考察,同时做开店前的准备,进行体验馆选择、资金、市场等相关事务。
4.总部评估。总部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对其资格进行评估。
5.签约确认。通过评估后,与公司签订合同并提交店面装修图
6.装修筹备。按照公司选定的方案进行装修,进行人员招聘,派员参加至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同时进行开业策划。
7.物流配送。向公司申请发货,样品、彩页、营销资料及相关赠品等等。
8.正式开业。可进行促销,同时将店面图像资料发至公司,建立跟踪服务档案。
9.服务反馈。公司将进行后续支持督导,重大事务将派员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