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恋上签旋转串吧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火锅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说到串串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四川,一般去过四川的人都知道,大街小巷都会看到串串,街道上的长椅上也会看到许多不同人的人在吃,因为身边有美味,大家都把形象基本抛在一遍了。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吃串串去四川才会吃到最正宗的,那我告诉大家,不用跑这么远喽,在恋上签旋转串吧就可以享受到美味可口的串串,学校周围、单位附近、大型商场等都可以品尝到正宗的串串,是不是心里突然乐开了花,迫不及待的要去品尝了呢!

 



 

  恋上签旋转串吧 是采用旋转轨道的形式,自选自助的方法,一人一锅,吃着干净放心,剔除了卫生的顾虑,不用担心吃到口水锅,各自享受自己锅里的汤汁,自选自涮自煮,吃着干净、新颖、放心。7种锅底,鲜、香、麻、辣、养,一人一份锅底,喜欢什么口味点什么口味,再也不用担心一人吃不了火锅,一人一锅,方便快捷自由。恋上签旋转串吧 掀起新潮流

 



 

  恋上签12大系列,200多种产品,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里长得....应有尽有,还有饮料、主食、凉菜,让您吃的更全面。不用点餐,不用等待,不用起身去取菜,恋上签旋转串吧是采用旋转轨道,实时传送到您锅前,伸手可取,1-2个服务名即可,餐后收签,按签收费,省时省力省人工。

 



 

  恋上签旋转串吧用回转寿司的模式做火锅,又不同于以往的回转小火锅,而是撸串新打法,按签收取费用。众人坐在旋转吧台边,比普通的桌椅更加节省空间,同一时间段可以容纳更大的客流。恋上签旋转串吧总部推出多种店型,可根据投资意向跟自身的投资金额来量身定制,大店小店随你开。无论有没有经验,都能快速上手!还有专门的技术老师手把手培训,让您秒成大师。总部专业的研发改良料包,內含多种香料以及中草药,不但味道好,还能养生。
 

  旋转串吧养生健康美味,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吃法干净便捷,给人带来了新颖美味的体验,在美食界掀起了新颖美食的风暴,开店收入不必担心,加盟势力显著。别在犹豫了,这么好的项目等着您,您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