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德国鲁道夫净化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是体现在居住环境、生活方式、衣食住行等等很多方面的。而随着大家对空气净化的重视,德国鲁道夫净化品牌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德国鲁道夫净化在产品的研发上更加看重性能以及效果,不管是室内还是车内,只要你有需要,德国鲁道夫净化给你更加环保、绿色、清新的环境。

 



 

  德国鲁道夫(RUDOLF GRUOP)集团是一家跨国企业,成立于1922年,近年来,向我国市场导入的环保产品,德国鲁道夫净化应用在室(车)内有毒有害气体治理,为各地净化行业提供综合治理有害物质方案,我们的产品是通过国际SGS检查,德国鲁道夫有世界上无法比拟的实验室,产品由美国食品药物委员会(FDA)之食品测试研究所证明二氧化钛(TiO2)位安全物质,对人体无毒 无害 无二次污染。
 

  德国鲁道夫净化的产品集九十年经验、科学研究、技术应用,并应用现代化的设施及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护航所有的企业和他们的客户都会从本公司的程序和技术服务中获得他们所需。

 

  

 

  德国鲁道夫净化集团在11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41个国家有代表处,拥有14家海外公司,在南美、北美和亚洲有合资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除德国总部,还有其它4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别在英国、葡萄牙、瑞士、中国。